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想你了~♥

你不在时~我想你了~

我自己一个人时~ 我想你了~

吃饭时~我想你了~

补习时~我想你了~

听歌时~我想你了~

看戏时~我想你了~

信息时~我想你了~

兜风时~我想你了~

上课时~我想你了~

考试时~我想你了~

跟朋友聊天时~我想你了~

睡觉时~我想你了~

开心时~我想你了~

伤心时~我想你了~

寂寞时~我更加想你!!

宝贝~当我在想你时~你也在想我么??

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宝贝肥佬你吖!!!

每天都在想你~

时时刻刻都在想你~~

宝贝~我好爱你!!!

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过得特别长~特别久~

每分每秒都好难过~~

再过两天宝贝就回来陪我了~

我会乖乖等你回来~

希望宝贝事事顺利~~

加油加油!!!

我们一起加油!!

0 意見: